用起点的方式打开魔道祖师(三十六)

魏无羡揉了揉自己的头,昏迷了好久,睡得都头都一阵阵的发疼了。但他缓了一会突然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扭头一看,身侧......是蓝忘机的睡颜,恬静但是依然端庄,不愧是蓝忘机,昏迷了都那么雅正。

不像他,整个人都不知不觉睡到蓝忘机身上去了。

但好像还是有什么不对劲,先前被蓝忘机吸引了所有的心神,魏无羡没有在意,只是现在......

魏无羡扭头看了一下自己床上,一男一女两个孩子正酣睡在他和蓝忘机身旁,还轻轻的打着呼噜,一看便是十分满足。

而且,从他们身上,魏无羡感觉到了阴虎符的气息。

对了,阴虎符呢?

魏无羡吃惊的爬了起来,拼命回忆自己昏迷前的记忆,努力想找到阴虎符的存在,但是......他失败了。

被魏无羡的举动吵到,蓝忘机逐渐睁开了眼睛,六目相对,一睁眼就看见了两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纵然稳重如蓝忘机,也不由得懵了,哪来的孩子?

 

两个孩子看见他们,甜甜的微笑了起来,对着魏无羡道:“娘”。随后又对着蓝忘机喊了一声爹。

 

这下是蓝忘机和魏无羡四目相对了,什么鬼?

 

“娘?”,魏无羡又惊又怒。

 

“什么?凭什么我是娘?”,他堂堂一个大男人怎么被人叫成娘了。

 

“就算要叫也得叫爹吧?”,魏无羡略带愤懑的道。

 

“砰,砰,砰......”,蓝忘机和魏无羡其实已经昏迷了两天了,是屠戮玄武告诉其他人他们两个没事,才没人闯进来的。但除了休息的时候,温情几乎每隔两个时辰都要来看看,来看看他们醒了没有,因为她急着要告诉魏无羡一件事情。

 

虽然魏无羡向来很尊重他们,毕竟她们是作为魏无羡的俘虏才能被仙门百家默许带走了,这件事无论如何也得对魏无羡说的。

 

“你们醒了吗?”,本来例行了之后就要离开,没想到房间突然传出了极大的动静,温情便敲了敲门询问道。

“没,没,没,没醒”,魏无羡慌忙的脱口而出道,甚至顾不得这句话多么的没有逻辑和毫无说服力。

果真,温情听了之后,无语极了,无奈的摇了摇头,敲门的手都停住了。

“我可以进来吗?”,温情继续询问道。

“不,不行,别进来,千万别进来”,第一次听见魏无羡这么慌乱的声音,温情实在好奇,但是出于对魏无羡的尊重,温情还是按捺住了自己的好奇,离开了。

但是回去的路上,她总是止不住的想他们在房间里干什么了,那么不可告人,难道......他们两个已经......

"不,不,不",想到此处,温情惊恐的摇了摇头,要把这个在脑海里忽闪而过可怕念头摇出脑海,她还是黄花闺女呢?怎么能想这种东西?这种可怕的东西?

..........分割..........

“他们两个就是阴虎符化形而出的,不过他们两个借了你们的血,所以从某种方面他们也是你俩的孩子”,屠戮玄武摇着尾巴,幸灾乐祸的说道。

经过了一整天的消化,蓝忘机和魏无羡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尤其是看着这两个孩子的长相,简直就是按他们俩长得,不过男孩更像魏无羡,女孩更像蓝忘机。

毕竟女肖父,男肖母吗?

“呸,呸,呸”,什么肖母,他是男的,接受自己突然有俩孩子就算了,母亲什么的,还是别了,两个父亲才对。

他之前还觉得他和蓝忘机在一起会没有后代,遗憾自己不能给蓝忘机生孩子,没想到直接来了两个现成的。

要知道,天予不取,反受其咎。

魏无羡花了一整天时间说服自己,最后竟然也就这么接受了,但蓝忘机却和魏无羡截然相反,他神奇的极早就轻易的接受了这件事情。

“这是他和魏婴的孩子”,蓝忘机温柔的看着阴虎符,暗暗盘算该给他们取什么名字呢?

按长相来,男孩和魏婴姓,女孩和自己姓,而且蓝氏向来出美男,极少出现女孩,这孩子很可能是蓝氏这一代唯一的女孩了。

 

“娘”,阴虎符又甜甜的笑了一下,叫着结果又想扑上来。

 

“别别别,别叫娘,叫爹”,魏无羡无语的摆着手。

 

“爹——”,魏无羡耐心的教导着。

 

“爹?”,阴虎符听此,转过头看了蓝忘机一眼。蓝忘机突然被叫道,有点手足无措的上前了几步,人生第一次当爹,他实在不知该怎么办。

 

“是我”,魏无羡双手插着腰,有气无力的说着。

 

“噗嗤”,屠戮玄武直接就笑了出来,从来没有看见过魏无羡这么吃瘪的样子,连眼泪都快笑出来了。

 

“龟龟”,两个孩子眼睛一亮,刷的冲了过去爬到了屠戮玄武头上,男孩还算比较沉稳,但是女孩就皮了,爬着爬着就眼睛一亮,紧紧抓住了屠戮玄武的尾巴,他们曾经和屠戮玄武相伴几百年之久,自然天生亲近。

 

魏无羡反而挑了挑眉,刚刚还在嘲笑他,现在遭报应了吧?

 

“他们这是?”,温情跨步走了进来,看见监察寮莫名其妙出现了两个孩子,温情震惊极了。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两个孩子长得和蓝忘机魏无羡那么的相像。

 

魏无羡看见温情进来,努力的憋着笑,握拳掩了掩嘴,轻咳了一声调整心情后,故作神秘的说道:“如你所见,我给蓝湛生的”。

随后捂着嘴直接转头趴在了蓝忘机身上笑了起来,肩头不住的耸动。

然而温情竟然还真被他唬住了,整个人都呆滞了。

这,这,这......

这男人居然还能生孩子,还一下子长得那么大,这就是男人生的孩子和女人生的孩子的不同吗?这时她之前脑海中的念头又浮现出来了,这男人间和男女间......不行,不行,打住,不能再想下去了。

她只能说,真不愧是夷陵老祖吗?实在是天赋异禀。

“哈哈哈哈哈哈”看见温情真的被唬住了,魏无羡再也忍不了了,开始狂笑起来,捂着肚子整个人都笑的直不起腰来了。

看见魏无羡的表现,温情终于也反应过来了,魏无羡是骗人的,她--被魏无羡耍了。

“温情,你也太天真了吧?男人怎么可能会生孩子?这两个孩子是我的阴虎符化形而成的”,魏无羡终于笑够了,整个人趴在蓝忘机身上散漫的说道。

温情刚刚被戏弄,气的想拿针扎他。然而一听到这两个孩子是阴虎符化成的,立马震惊的无以复加。

这可是法器化人!!!

有史以来第一遭啊!!!

感谢 @是机器猫还是小叮当 的打赏

评论 ( 43 )
热度 ( 176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了的瑶鸡小猪崽别cue我,恐阴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