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羡穿越原著

滴滴滴!!! 

气运颁正系统启动!!! 

“什么人在说话?”,听见这突然冒出来的声音,蓝忘机和魏无羡纷纷拔出佩剑,背对背站在房间内,摆出了一个防御的姿势。 

他们整个白天都在外面奔波劳碌,处理邪祟,劳累了一整天,原本打算好好洗漱一番再休息,没想到突然冒出了这道莫名其妙的声音。蓝忘机和魏无羡实力在这世上也是难逢敌手 ,居然都没感应到这是什么,心下一阵战栗。 

“检测到气运之子和副气运之子,系统认主开始”。 

系统突然变成了一道亮光,窜进了魏无羡和蓝忘机的身体内,顺便将自己系统任务传输到了他们的脑海中。 

经过了须臾,他们终于知道前因后果。 

每一个世界都有集大气运者,而这个人也会给世界带来好的改变,而魏无羡便是魔道世界的主要的气运之子,而蓝忘机是副气运之子,并且他们的气运息息相关,密不可分。 

然而在另一个与这个世界相似的平行世界,魏无羡作为气运之子,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气运居然都被如同吸血水蛭一般的江家给吸走了。 

被吸走气运的魏无羡,自幼在虞紫鸢的打骂下成长,忍受自己父母被羞辱,安慰一个嫉妒他的江澄,后来还被活生生剖去了金丹,背了江家灭门的锅,还因为江澄四处传播造谣,让原本只是普普通通的作为温家为一统仙门百家而顺手灭掉的无数家族之一的江家,谣传成了因为魏无羡才灭门。 

然而这些还不是最惨的,魏无羡从乱葬岗回来后,凭一己之功劳,在射日之争立下汗马功劳,更是招揽了无数门生,重建了江家,扭转了江家想要重建却只有寥寥无几的人愿意加入,还被被仙门百家嘲笑痴心妄想的局面,甚至因他之故,免去了江枫眠虞紫鸢尸体惨遭毒手的下场,为江家报了仇。然而他却没有因此得到任何的奖赏,最后在江澄的厚颜无耻下,江家重建还变成了江澄一个人的功劳。

被抢走了功劳和地位的魏无羡,甚至没能及时救下温宁,而且失去金丹又遭到各方捧高踩低,欺软怕硬人士的羞辱,被鬼道影响了心性,杀害了害死温宁的督工。之后江澄又不问是非缘由,不问对错,在魏无羡占据道理的时候,直接替魏无羡道歉,把罪名死死的扣在了魏无羡头上,让温宁枉死。

 

甚至为了让自己爽快,即使聂明玦问了什么恩也不肯松口说出恩情救下温情温宁。阴差阳错下,仙门百家不知温宁冤死,不知魏无羡为了报恩,不知温情温宁甘愿作为俘虏只是不愿无故就死,一心以为魏无羡嚣张跋扈不满仙门百家的决策,挑战他们的威严,甚至因为魏无羡弱势窥探他的阴虎符而落井下石。

 

在次基础上,江澄又在聂明玦,蓝曦臣,蓝忘机,绵绵接连发声的情况下,欺骗消息不通的魏无羡,并未一定要温家人死的仙门百家不会放过他们,欺骗没有人会为他们说话。一心相信他的魏无羡自然没有怀疑,以为即使那些温家人没有干过坏事,甚至救了他和江澄的命,救了江枫眠虞紫鸢的尸体,仙门百家依然要他们死,不得已下,魏无羡只能困守乱葬岗不敢接触仙门百家。最后江澄又在不与魏无羡交流的仙门百家面前造谣魏无羡公然与他们为敌,引得仙门百家勃然大怒。

 

至此,魏无羡气运大失,生活困苦,沦为悲惨境地。

 

最后,饱受针对由被鬼道影响的魏无羡失手杀了金子轩,江澄又依靠对乱葬岗的熟悉,魏无羡的不设防。踩着魏无羡和温家老弱妇孺的尸体走上了人生巅峰,而魏无羡万鬼反噬惨死,失去一切,甚至死后背负骂名。

 

吸干了魏无羡气运的江澄即使被百家孤立,鬼修憎恶,散修厌弃,百姓唾弃,云梦脱离掌控,却依然靠着其他仙门百家被魏无羡搞得元气大伤,对他构不成丝毫危险,稳坐宗主之位。

 

最后干尽了坏事,欺软怕硬,仗势欺人,忘恩负义,恩将仇报,滥杀无辜....因为吸走了魏无羡的气运,却毫发无损,占尽了便宜还倒打一耙,得到一切失去最少还卖了一波惨。

 

而蓝忘机也过了十三年心如死灰的日子。

 

魏无羡好不容易远离了江家,在副气运之子也就是蓝忘机的帮助下,被复活后才堪堪存活,没被江澄抓回去严刑拷打,沦为和其他鬼修一样死亡的结局,魏无羡在真正脱离了江家后才恢复了自己所剩无几的气运。

 

“真是太惨了”,看完了另一个魏无羡的一生,魏无羡震惊的瞪大了眼,倒吸了一口凉气,不由得摸了摸自己的肩膀打了个寒颤,甚至因为他们是同一个人,魏无羡还有点感同身受。

 

蓝忘机脸色难看至极,另一个魏无羡居然因为被吸走了气运而沦落到了如此境地,他的心像被什么死死绞紧了一般,发出了一阵阵的疼痛。

 

“蓝湛,别难过,至少,我不是好好的吗?”,看出了蓝忘机的心疼,魏无羡紧紧抱住了蓝忘机安慰着他。

 

而且,我们现在不就是要去拯救他,把那个水蛭吸走了气运全弄回来吗?

 

不过回想起自己记忆中的江澄,那个恶心卖疯的玩意,魏无羡就一阵恶寒,想到自己的气运被这么个垃圾吸走,被他害的如此地步,甚至害死那么多无辜人还毫无悔改惩罚,魏无羡就恨不得打死那个畜生。

之前那篇文卡了,快结尾了写不出来了,先尝试开这个短篇吧!

忘羡穿越到原著忘羡身上,是原著的某一个时间段揭穿江母鸡虐江母鸡。

穿越独立,应该一个故事一篇吧!应该!

暂定

第一次乱葬岗围剿

温宁穷奇道惨死

江澄刚刚被化丹抓走

观音庙

……

评论 ( 9 )
热度 ( 3068 )
  1. 共4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了的瑶鸡小猪崽别cue我,恐阴间 | Powered by LOFTER